Sunday, July 31, 2011

翔。语 1/8/2011



花园在我的脑海中,也只是花花草草罢了,没什么特别。但自从踏进你的花园,一切都不一样了,里面是那么多的笑声,那么多的汗水的气息,那么多那么多的感动和伤心,原来这世上有一个那么精彩的花园。

触碰到你种的花朵,让我有了好多的期待,好多的情绪流入。更震撼的是,看起来才12岁的小孩,既然能把花园装饰到那么出神入化。在那个时刻,你已经是我口中不断提起的偶像了。你的花园真是多姿多彩,什么花你都有本事好好的种出,虽然有些不是我喜爱的,但是这样也衬托出你的细心,和你的热爱。

在你的花园里,我找到了几朵我的最爱,其中就是刺到你最深的那一朵,也是第一朵你种的花,连上天也被你感动了,陪你一起落下伤痛的泪水。还记得当我第一次踏进你的花园,看见了花瓣上残留着你的脆弱的心血,深深感触了我的心,让我再次觉得那么脆弱幼小的心,需要另一颗心陪你成长,陪你耕耘接下来的每一朵花,保护他,不让你再次被刺伤。这一朵花让我对这个花园的好奇心更加的深,让我好想了解你是如何怎样孤单的耕耘那么大的花园,让我放弃我平常的娱乐,每一天一当我下班到家,我就会忍不住去参观你的花园,仔细看一看每一朵花的样子,闻一闻花香。

看着看着,许许多多种类的花朵都出现在眼前,每一朵都散发出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的气味。我本身喜爱那种带着伤痛,还在种植中带汗水,还有刺鼻的气味。是不是好奇我为什么不喜爱带着理想和真理的气味?那是因为那些花朵都充满了心和爱,心爱这两个字足于让我感受到人生的最开心及最伤心,那种情绪上极度的上下起伏,充满了人活着的意义,精彩,情感。

说到还在种植中带汗水,我想有人应该不太明白什么意思吧。想想看,如果在一块土地上种满同一种花朵,每一朵花都需要一天,两天,三天,甚至一个星期来种植。那种的努力中带着汗水和心思,是那么的香,那么的让人期待填满后的土地,有多么的完美,有多么的吸引人。就是这样,我每天都期待着,还不断催你快快完成那个充满爱的小花群,不要停止你花了心思的努力。还记得你说了一句话:“你怎么变成了出版商,不断地催稿。”从这里就听出了你当时的幸福,还加强了你完成小花群的冲动。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你不太有空打理那个花园,但是我还是每一天踏进那个曾经让我感动,温暖窝心的气息中,看看哪一天你会完成填满那块土地,种植新种类的花朵。

1 comments:

日歌男孩 said...

wah...write too good le...
~cla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