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歌词创作 - 想听你唱歌

你曾说,想听我唱歌。
走过,都没有听过。
岁月悄悄地流过,容貌沧桑地溜走。

我的心,还在跳动着。
雨滴,却如你泪下。
别说,还有舍不得。
脚步不停歇,曾经穿越田野间。

天涯海角都随过,到死方休谁说过。
那年,你婉言回我说,是时间,淡化了故过。
可惜没吻过,让一切都纷纷挣脱。

黑键注定等于寂寞,等不到白键的回首。
为你唱过我的歌,今天昨日都记得。
标点符号都用过,博君一笑最值得。
为你写过我的歌,到老那天都录刻。
一字一句停顿着,旋律配合为你歌。
只要你还在喘息,掖下一切太美丽,就算失去世界,我也愿意。

嘿。。。亲爱的,我想听你唱歌。
这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