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ARE YOU HAPPY?

喜欢你,所以给你最好的爱。

爱,不分贵贱,不分阶级,不分年龄,性别,种族。。。

要爱,只需要注意一个条件,就是。。

比其他也爱你的人,更早爱你。
***********************************************************************

沉默,不代表我不爱了。是我在等待爱。

笑着,不代表我真的开心。是因为我只能开心。

哭了,不是因为我真的伤心。是因为我的爱换来了你的幸福。

你问我,我是否真的开心。

我暗自含泪说是。我真的开心。你的平安健康就是证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