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I LOVE MY NAME


今天我的朋友小翔说“仕宇,你的名字真好听。。。”

遇到过几位朋友,他们都特别喜欢我的名字。仕宇。。。小宇。。。。特别浪漫,文艺感觉。

老实说,我在小学和中学时期都特别不喜欢我的名字。因为常被别人说成其他的烂名字,比如“死鱼,淹死鱼,nasi goreng ayam等等。。。我总羡慕别人有很威风的姓。比如:曹,赵,龙,欧阳,司徒等等。。或者配什么名字都好听的姓,如李,张,杨,陈,童等。。。

可是来了大学,才发现我的名字是别人所羡慕喜爱的。。。。。。 颜仕宇。。。颜仕宇。。。

宇,小至屋檐为他人遮雨,给家庭温暖。宇,大至宇宙万物唯我中心。

看来,我也慢慢喜欢上我的名字。

我是谁?我的名字是颜仕宇。 Je m'appelle 仕宇。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