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等你年后的信



荷兰民俗中喜欢写情书和读情书。在维米尔大师的名画之一《窗前读信的少女》中,描绘了一位正临窗专心看信的女子。她神情专注、庄重大方,仿佛正在被信中的内容所吸引,而周围的一切都在沉静中消失而不复存在。

或许你们会纳闷为何园主今天po了这张画作?继《带珍珠耳环的少女》和《倒牛奶的女仆》之后,这幅画作是园主最喜欢的一副了。没什么原因很特别,就只是我和画中的女人一样喜欢读信的感觉。特别是当收到信件的时候,那种期待已久的感觉一下子被解放释怀。。。很难忘又深刻。。到心骨里。

如果你们常常来花园这里的话,应该记得早前我po了一篇笔友失散多年而有感的心得写作。对于失去联络已久的笔友,不知道他俩如今是否安好的慕念,在我心里结痂成为难耐痒骚的遗憾。

最近或许是太多的不幸来临,上帝特别眷顾的原因,偶然之下遇到一个背景资料相似那位断讯已久的笔友!虽然只是相似,并不能百分之百的确认是他,但是至少让我遇到了希望! 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向他传达了加友信息。他不久前也接受了。克克兢兢的我发送了第一封信息向他确认身份。。。尽管仅过了15分钟,我却觉得时间等待过了两天甚至更久。。。。红耀,希望那个人真的是你。。。。奇迹,我需要奇迹。。。 如果有奇迹让我继续在窗前读你写来的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