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冲吧~~~抛开QQ,迎向阳光的自己~!



有人说我疯狂了.....! >u<
有人说我疯颠了.....! >v<
有人说我黑了..... =.=
有人说我越来越有型啦,........ o(︶︿︶)o (这是本来的)
有人说我越来越帅啦........ *(害羞)*
有人说我气质越来越出来了~~~~~~~~~~~~~ 嗬嗬嗬嗬啊哈哈哈哈
有人说我越来越像一个书卷小生了~~~~~ chewing~~~~

有人说的话是越来越向好的方向发展的。。
看来经历确实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向阳~~~~~~
我就是要做那样一个人~!
有信心。。有目标。。。敢爱敢恨。。。。

我们一起这样做吧~~~~这样的人生会更幸福~~~
真滴的说~~~~~~~! 走吧~~~~来一个比苗栗的阳光还要阳光的笑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