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海阔天空后的爱



这世界是承认巧合这件事情的。。。
失眠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但我坚信像我这样的家伙是不可能会得抑郁症或是其它。。。
这样的失眠只是生物钟的失调罢了。好几天连续的很迟才能从床上起来因为晚上没有办法睡着~
我想这是秋意浓浓,人容易亢奋吧。。。。。。
太阳大得去了,晒在皮肤上有一着被灼烧的感觉。。。

恋爱的纪念物, 从来就不是那些你送给我的手表和项链, 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 。 。 。
恋爱最珍贵的纪念物, 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吻, 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 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 。 。 。 。
这话说的对或不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踏进房门的一瞬间是迷糊的~
失眠让我在早晨的时候基本不在状态,或许应该用头来走路呗。。。。。QQ

坐在床上,我拉开窗帘。。。。
海阔天空。。。。又是这首歌。。。又是!
紧接着是一整天的亢奋与高效的读书态度。。。
这首歌啊~!又是这首呢!连续一天在同一个店里听到。。。


当雾散开,就真的自由。。谢谢你,让我曾经那么爱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