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在一个星星满天的夜晚,忽然间一场雨。。。。
让雨在我心中留下印记 @0@

小宇,我喜欢雨。。
雨是大自然吟诵的最美的诗。。。。
雨滴是充满着智慧与情感的文字。。。。
被雨水洗过的草,
晶莹剔透~
叶子上的雨滴,
闪动着七彩的光环~
那雨夹着一丝清爽
带着一份好奇,
像颗颗彩珠在水中滚动。。。
那一个个雨滴汇连成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

我在雨中,
深深的被这首大自然的诗篇所感染。。。
雨滴落在我的身上,
那是一种能让我真实触及的感动。
每当这时我都幸运与雨滴的亲密接触,
让整个人化作雨滴,心绪飞扬。。
在雨中,我成了诗。

不是每天都阳光明媚,
也有风、也有雨。
正是雨的点缀,
才使得世界多彩,
充满活力和生机。
树叶上的雨滴,
组成一串串流动的音符,
聚成一条通向远方的路。。。
雨滴匆匆的来
又匆匆的走了。。。。
留下的
是祝福,是畅想。。。
雨滴是眼泪;
伤心的眼泪;
开心的眼泪,
都会化作点点灿烂的雨滴,
闪动着七彩的光环。。。。
我们不一定每天都拥有快乐
但每一天都可以犹如雨滴般的清爽。。。

朋友
当你忧伤、失意、孤独的时候
不妨带上你的心情,
去大自然中感受风、感受雨吧。。。。

雨,之前常有一个人欣赏你。。。
常常太阳为了你的不在而忧郁起来。。。

雨,这几天你一直出现。
是不是。。。心里有话想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