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华乐飨宴。。。明年再见。。。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好似郑均也唱过这首歌。。。又像去年一样,还是下雨。。看其它的地方的天气预报好似也是下雨。
越是这样的季节越容易伤感,以为自己真的很难再掉眼泪。。。
结果那天还是哭了。
看来无论如何这个情字都是会驾驭在人生之上的。。。

华乐司仪,你做的好棒啊!!!!
小宇,你真的是我们的开心果司仪啊!!!
宇,感谢你为我们的演奏会添上无限的色彩~~~~和回忆。。。。感谢你。。。
小宇,你好样的!!!!!
等等的。。。。。。。。。。。好评。。。

我的泪水忍不住了,湧下。如泉水。

清澈中参杂着不舍得情绪。

时间过得很快,我必须老土的说。。。
真的。两个小时半,只是两秒半的速度,刷~!过了。。。结束了。。。
看着观众迟迟不离开,我的感动满分。。。
满足不足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大学第一次当司仪,面临无数司仪遴选的失败,形象破灭的牺牲。。。终于,我告诉自己,我做到了。。。不止做到,还做的很好~

当初许多的泪水,汗水,挣扎和牺牲。。。我。。。没有白费。。

路,已经敞开了。。。
华乐演奏是结束了吗?
不,不是的。。。暂时休息一下。。。
明年,我们再见~~~~~~~~~~~

“呆呆司仪,娘娘腔司仪,痴情司仪,大奶司仪,狼人司仪。。。。” 明年再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