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之 上

1月22日 星期六

一个让我难忘的星期六夜晚。当晚在槟城大会堂有着理科大学功夫之夜。但是让我难忘的不是那个表演夜,而是。。。我的小财包在那晚从此与我分离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很平静,还一边在巴士上透过窗口欣赏外边的花灯良景。可是,孰不知我的小财包却离我越来越远了。

下了巴士,肚子觉得好饿。咕噜咕噜的叫。。。都怪刚才在表演夜的时候,一些观众没礼貌的拼命喊叫,害我的肠胃消化异常加快~ 就在我打算挖小财包付钱的时候。。哎呀~!咦??怎么口袋扁扁的呢??这时候,心知不妙了。。。心凉了一大半。。。。@@ QQ

我的一位学长当时在场,陪我到处去找。他骑着电单车一直追那辆巴士。但是还是找不着了。

我当时在大路边等他的消息。以前遗失的经验告诉我我应该会慌张,忐忑不安,愁眉苦脸的,但是,出奇的,我当晚的心情很平静,很冷静。不知怎么的,我没有觉得世界末日的那种恐惧感。我只是觉得一切乃天意。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情去面对。

当我确认小财包永远和我say goodbye了后,我即刻报销我所有的卡。

当天晚上,我不能眠♨。。。
不是难过到失眠,而是。。。高兴到失眠。。很平静的高兴。。。
不是我变态,而是我觉得有一种欣慰说“我终于自己去解决事情了。”

《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