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野草除了又长




喜欢这张照片。。
忘记是从哪里搞回来了。。。
我在过山车的日子里,它陪着我。
只想告诉他一件事,
如果每件事都大笑都算解放天性的话。。。
我宁愿他没有把你往歧途上,
因为人生是微笑着的。。。

曾经的我,走了,离开了,消失了。。。
突然的决定,花了马币20,冲动的剪了一个光头~~~~
是冲动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头发长很快。

两个多星期就长出了很多头发。。。
回想起那时的样子,
虽然喜欢但却厌恶。。。。

讨厌,他把美好的旧回忆给一并剪去。 一个不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