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剩下一半的丑角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我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
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来问:“你好吗?”
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
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
不冷不热,
不咸不淡,
笑得没心没肺,
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

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