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缘。Serendipity。分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
Misty songs of old...
Follow by the skyline,
My secret lullaby........

Stories seldom told
..............
My love songs never rhyme....
...................
Stand alone linking by my secret rainbow....
花朵啊花朵。。。。对不起,我那么久没上来这里照顾你们了。。。都怪我这个懒猪似的园主。。哈哈哈。。不称职呢~
我要谢谢一个人。是他,让我记得你们;是他,点醒我的灵感,继续在这个小小的花园里种美丽的花朵。。

是缘分,serendipity......把加拿大,香港和马来西亚链接在一起。几万公里的距离因为缘分就变成一种可能。

因为serendipity, 我们知道茫茫人海中有你我这两个人的存在。。。。。har~ 太奇妙了~

听着李治廷的“Echoes of the rainbow”。。。。。。 如果我的这里出现彩虹,远远的那里看得到吗?
不知道。。。也没关系。。。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就很好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