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朋友一生一起走



朋友,再忙也不可能忙到连想你们的时间也没有。再忙也不可能忙到连爱你们的心情也没有。再忙也不可能忙到连想关心你们尽绵力帮你们的义气也没有。。
虽然我和你们慢慢走在不一样的路上,但是作为你们身边小小精灵的我很低调地时常会偶尔飞出来点醒点醒你们,把你们拉回正路。。。。有时候我这个小精灵做的不是很称职,有时候我这个小精灵不是你们时常吃饭玩乐胡闹的第一个想到的对象,但是。。我宁愿要是在你们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个飞出来的人。。。

我,是小精灵,你们的好朋友。。。朋友不重多,只在贵。朋友,我们一起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