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和书的恋爱



每一年的新年,圣诞节,情人节,生日还是中秋节等等七七八八的节日。。。如果朋友问我喜欢收到什么礼物,我都会说想收到书本。不然就给我个祝福或者亲自做卡片就行了。
眼镜,书和食物是我很看重的3样东西。
在我生命中,书占了很大的一部分。我的钱也大多数会花在买书的消费上。。。宁愿一年穿同一件衣服都不放弃任何一本我喜欢的书。
可以说我是书呆子,可以说我人闷,你可以说我透过阅读来寻找我独有的性感,你甚至可以说我在书屋里藏了一大堆的宝藏,天天在书堆里守着宝藏。
我,就是喜欢看书。没有顾虑地,自由自在地,随心所欲地用我自己的方式看书。
戴着眼镜(眼镜赐予我新的灵魂之窗),喝着茉莉茶吃着桂花糕(食物赐予我温暖的幸福感)。。。读着我喜欢的书(引人入胜的感觉特别实在,知识总是我满足的来源)。。。。

甚至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和书有关。。。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家里建立一座图书馆,可以肆无忌惮地跳上书柜上看书。。。如果大家同为爱书人,何必拘谨地看书。。。跳上书柜,和我一起摇脚享受书的曼妙。。吧~❤

农历新年跫音几近,有木有人想送我书的呢? :) 嘻嘻嘻。。

1 comments:

JT said...

给你的那本书,已经被我开封了~~挖卡卡^3^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