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是心动的人,你被我心动了吗?



今早,吃了早餐心情特好。。。一位亲爱的友人闲话下问了我面子书名字Heart Touching的意思。

哈大金(Heart Touching)就是动动你的心,才发觉你没有心~因为你的心早给了你喜欢的人 :) 这份喜欢,这份爱,不一定局限在爱情的爱,友情的爱和亲情的爱,甚至对身边的陌生人的爱我们也是需要保存的。因为陌生的清洁工人帮我们打扫,才会有干净的环境。因为有亲切的麦当劳阿姨才会有可口的快餐炸鸡sedapnya......世界本是美好的,如果我们都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心态。。 不求回报,不求人人都可以为我付出的心态真诚把心交出,以诚待人,自然,爱就会得到该有的回报,人人才会为我 :) 那颗给出去的心才会有他人手心温暖的抚慰。

加油吧! :) 记得❤

1 comments:

Kai Xian said...

是啊...世界上最好的禮物,就是觸動彼此的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