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不爱寂寞,寂寞却总跟着我



晚上因为孤单所以选择睡觉来逃过晚餐的时间。
我不想一个人吃晚餐。。
也其实很讨厌一个人吃晚餐的感觉因为晚餐在我的心目中有着重要的意义。
早餐是活力,春天的心情和希望。
午餐象征短暂的自我反省,热闹和动力。
晚餐则代表着浪漫,温馨和优雅。

一个人连续几个礼拜坐在电脑前吃饭 感觉好傻也很别扭。。

所以 就一个人去了小店,
买了几包泡面,一瓶牛奶和几包水果条....
然后 又一个人 很快的 回到 宿舍。。。躲在里面。。避开。。。那寻找着我的。。寂寞。

实在 太讨厌 一个人了,也不是我要这样的。。。

因为执着的我,固执的我,无聊的我,对晚餐有原则的我,是会认人的。
唉。。。不知道 是好的还是坏的习惯~

只想和咖喱吃饭,就不会和海鲜出去吃。如果没有咖喱,那我。。宁愿一个人。

就这样,还是找不到咖喱,所以到现在还是只能吃泡面了。

泡面好难吃啊!
而我这时候也拉肚子了~~~~~呜呜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