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的背包梦想



如果老年时,孙子摇着我的脚问我什么事情让我曾经年轻过,我会回答是背包旅行。背包旅行有别于其他旅行方式。不像跟团旅行也不像家人安排好的旅行。背包过程中有着未知数的危机和等待。而这条路只有由我来选择如何去解决和面对。背包就是我的小型人生。背出怎样的包,就在于我如何怎样对待我的人生。偶尔背累了,多出一个伴儿陪我一起走完剩下的包,两人的汗水(艰苦心酸),口水(吵架分歧),鼻水(病痛折磨)和心水(付出成果)将会深刻记录在我们的生命纪念册里。而一路上的足迹就是纪念册里的字迹。

背包十年,是我的儿时梦想。背包十年,也依然还是我少年幻想。背包十年,在我成年,不只是想。

1 comments:

阿花 said...

你的背包十年是一直持续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