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偏心。。



前天晚上半夜的时候,精神紧绷将睡意挥去全无了。翻着书本,听着翻唱的歌。。突然一首歌的歌词和它段段的节奏吸引了我。 是这一首那英的“偏心”。重复听着,越听越酸。。。。

偏心,你真的偏心。
感情,为何你从不提?
是什么原因,
爱会有距离。
等候你 却没有回音。
多心,或许我太多心。
担心,这段感情会在这里停。
浑沌的脚印,
分辨真心要更多冷静。
学会冷静,冷静
才发现爱病的不轻~
我的耳朵,
只想听你说话。
我的眼睛,
容不下一粒沙。
我的妒忌,
闷的没有道理。
跟随着你的天气,
调整我的悲或喜。
你要晴天,
我不敢下雨。
见到你快乐,
我才能宽心。
只要你开口,
我都会附议。
但是你却没有对我表态的勇气。。
莫非是我,
自作多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