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致吾爱的生物系友们的一段话



我最近常常突然有一种想法。。。

这个想法就在快要消失才出现。。。

我们相聚的时刻不多了。。。当中可能因为身边的新鲜事情,当中的吵架误会不满,像水一样而间接/直接影响我们感情的浓度,稀释了我们的情结。

最近,听到一首歌“Have I told you lately”。。。我的脑海想起了这个遗憾,。。,

我过去一直执着在活动和私人时间。却忽略了你们。。。


我很想你们。。。我的系友们。。。2010/2011理大纯生物系11位小瓜~原来不是活动给了我归属感,不是我的私人空间给了我自在感。。是和你们一起上课的时光,到外接触大自然的时刻,让我有了自我存在感。。。。。

我们这一群特别思想的自然爱好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