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纸飞机。机会。会字



进来大学后,见人见事情都比较开阔。。。
在空闲时候,随手一笔,随心一张纸。

偶然之下,我遇到了发表的机会。 理华的《纸飞机》刊物给了我一个空间刊登我的内心感觉。从自我感受转化成去他人感官里。

就这样,陆陆续续一张又一张,一遍又一遍。。。每一次看到纸飞机把我的文章带给所有的读者时,得到的回应也很好,我当时觉得一股热气涌上我的脑海~激起我创作的动力。。读者们的好评是我的创作灵感支柱。。。

就这样,我成了纸飞机的常客。


前天,刊物负责人找上我。编辑筹委们有意向我长期邀稿,提供一个固定特别版位给我的文章。写作念诗读文章这么多年了,我多么羡慕那些笔者能有属于自己的刊物版位。一个属于自己的抒发心情角落。不管空间多大多宽,只要能把我的想法和灵感通过笔尖再从黑墨字迹渗进读者心中,我都会珍惜。

现在,纸飞机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也有了打算了。准备筹划一个长篇小说。我想把同性恋之间的那份隐爱作为题材,让读者去明白这一群的心声。虽然我不是专业作家,但是我会尝试。。。

“口袋”,作为名字蛮不错的。。。。 嗯。。就叫“口袋”。。。 好吧~!现在开始,口袋就开始缝制中。。。

祝我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