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口袋的爱



口袋,是装着东西的地方。保护我们心爱东西的地方。私藏我们的爱却又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地方。

当爱在口袋越来越重的时候,是否,承受不来而最后满溢出来? 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我自己蛮期待作品”口袋“的完成。

在这里我有一首歌,非常贴合我的心情。把它的词意分享给大家。算是即将出炉的作品”口袋“的同名“主题曲”吧?哈哈。。 希望以后有机会刊登时,在读的时候,可以混合歌中意思的情景,更好地把讯息带进读者心中。。。

“口袋” 主唱:温岚

记忆会说话,
思念在发芽。
微风催促一地落叶,归去啊。。。
贝壳恋着家,
鱼儿游水啊。。
剩我这念旧的巨蟹踩着沙。。。
熟悉的对白,
我虽然说了出来。
感觉开始回来,开始又回来~~~
这些日子以来,
偶尔会想起你的爱。。
面对这回忆依然还是温暖。。。
记得你爱把我的手,
放进你的口袋。
将心里的温度还存在,
在指间徘徊。
我会慢慢学着勇敢,
慢慢学着取暖。
如果觉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温暖我会藏起来,
剩我一个人踩着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