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天使邮差的三封信



那一年,我一见钟情。

一眼就很喜欢,却没有当场买下。但却让你看到我开心的样子。

一天收到一封信。”我是天使邮差,两个月后你将会收到你的一见钟情。“

那天起,我相信天使是幸福的邮差。


那一年,天使邮差从天国送来一封信。

信里说我的一见钟情买不成了。

因为你跟着天使上了天国。

我说“天使邮差,请把我的眼泪放进幸福信封里寄给在天国的他。”


这一年,这一天下雨了。信箱对了一封信。天使邮差来过,却在我梦中偷偷来,溜溜的离开。。

信里说那年在天国的你已经回到了人间。

我有任务了。我要开始寻找迷失的”你“。

When Our Spirits Are Low,

and Worry Overcomes,

Three Guardian Angels Remind Us,

We Are Never All Alone.

Sent from Heaven to Guide

And to Help Us Find Our Way,

Their Loving Blessings Bring

Protection Throughout Every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