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浮萍相逢之熟悉的陌生人。。。




你,

到底是谁~!



我 怎么一直遇见你?

是缘分吗~? 

哈,心裡 越想越奇怪


今天你,

独自在那 

一个人在HIDDEN RECIPE餐厅吃着那份NASI LEMAK加薯条,

眼睛盯着手上的那一本书。

一本淡紫色犹如薰衣草的书皮的书。


我们的距离只相差两个桌子。

整间餐厅似乎被我们包下来,只有一个老板娘在柜台算账数。

当时时间接近晚上10点。我以为我会是唯一一个在别人找宵夜时段吃晚餐的人。可是,在这里第5次遇见了你这个熟悉的陌生人。你也转头,看到我时似乎像看到朋友般,跟我笑了一笑。。

我照老样子点了一份套餐。那份套餐跟我们第一次碰面时候是同一份菜式。似乎是你那天不小心撞倒我的蘑菇汤,才开始了我们一次两次三次。。。到现在第五次的陌生人巧遇。

你还是往常般喜欢在吃完饭后伸个懒腰。似乎对我们这次的巧遇感到很满足。这时候的你再次转过头来看一看我,真是的,搞的我脸红红,头低低起来。(心里突然有种冲动想过去跟他打个招呼)

你退了退椅脚,站起来走向柜台付钱并跟老板娘哈拉了起来。我看着你的背影,心里想如果我们是朋友而不是熟悉的陌生人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很愉快的聊天呢?

哈,这时候你转身要走了。来不及反应的我此时与你四目交接。我压根没有想到我这时会对你笑了一笑。你也腼腆的点了点头。你和我的背后擦身而过。门关了,餐厅从三个人变成两个人。


抱歉,熟悉的陌生人。。。。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誰。。


在学校的角落,我们都可以遇见。在海边的角落也可以遇见你靠着车门在看海。我们都有个共同点:似乎喜欢一个人享受这样的时候。。

当你关上门走了后,我对着那碗蘑菇汤说,如果还有第六次巧遇,我们可能不会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