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铃铛草之生命响起另一个钟声时



听,
噹噹的钟声响起了它的最后19声。。。
看,
沉沉的生命之门启开了它19年来的最后一扇。。。
走走停停了19年的列车
载着满满的苦辣酸甜,
终于到站了。。。
青春啊!
离开了月台,可别忘了犹音在耳的那一句再见啊!
眼泪呀~
先别流下啊~!
不然我会看不清呀~!
模糊了眼前的人与物,
让我挥手和再见成了唯一的道别。。。
这一刻,
你的倩影仍在我的视线当中。。
下一秒,
时间像一把利剑无情地倏地挥斩断了之间的不舍
遗留下的只有躺在遗憾中的情结。。
下一班的列车鸣笛了。。。
眼角的遗泪终于滑下了~
手帕轻轻挥去了眼前的模糊。。
我用沉重却又止的脚步往前一步,两步,三步。。。
回眸望着身后的脚印。。。
叹了一声。。。
我,背起了希望又开始了第一个19年后的另一个人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