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耕土之味道



晚上,冒着细雨,绕了学校宿舍两圈。五分钟他的温度还在我两颊感觉得到。他衣服的味道,我还依然清晰知道。但是他白色的影子,走了。我永远感觉不到。明知道自己经不起雨的淋打,偏偏我却固执。
让雨参杂着我的泪水,是我想要伪装我继续崩溃的脆弱吧。。
回到房间,打开门。。。 黑暗的房间出现一道光和影子。孤身只影。静得让我觉得很空虚。
跌坐在地上,书包散落在地。
枕头上那个被摸过的痕迹,是留给我的纪念品。床上熟悉的味道,是剩给我的安慰。
这一首“味道”,我送给我花园里即将萌芽的小种子们。为我第一天的花园耕土。开始我的思念历程。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哪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