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花园


以前的我 不懂得什么是危机来临。
当我懂得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以前的我 根本不喜欢写博客日记。
当我喜欢上的时候 已经没有冲动了。
唯一赋予我动力的是这个花园的概念。
我不会让它胎死腹中。。。
就像Adele mont-blanc。。。可能所爱的变质了,但是组建花园。。至少我能有个回味。
或许感觉上贱人一个。不能否认,我贱命一条,人家不要的,我也无畏惧。
明知道组建花园,他不会欣赏了。但是我还是会很自豪的去好好经营它。
今天,31/10/2010。。。晚上9点57分。。。我的花园在此慢慢的盛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